簡單四重點,解答所有對於隆乳的問題

簡單四重點,解答所有對於隆乳的問題

自然的乳房增大到底是什麼呢?
通過自然或真實的隆乳手術,可使胸部的形狀和大小與女性的整個身體成比例。最終,人們將無法分辨乳房是假的還是真的。擴大效果很好,在手術或恢復後結果看起來非常平衡。

讓我們看一下有助於更自然的胸部手術的一些方面
◆ 乳房會輕柔地朝乳暈方向移動
◆ 乳暈在胸部最突出的部位
◆ 就像天然乳房一樣,植入物也將具有“淚滴”形狀
◆ 與自然乳房相比,乳溝的距離更相似
◆ 我們可以說,對於那些不知道您進行過手術的人來說,它看起來並不是偽造的。任何人都很難確定您進行了擴大手術。



如何在植入物的幫助下獲得自然的乳房?
請記住,自然的乳房增大來自整形外科醫生的謹慎計劃以及對從結果中獲得實際和現實期望的患者進行手術。在選擇懷裡植入物時,您需要考慮各個方面,例如您的身體形狀,胸部寬度,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這些工作需要在日常活動的正常範圍之外進行,還需要您的身高和體重。這些因素中的每一個都會在對您和您的生活方式最理想的方面發揮作用。

什麼會最適合您?還是應該選擇什麼尺寸?
對於這些問題,許多婦女感到困惑。雖然有些婦女對乳房增大手術的要求很清楚,但其他婦女卻不清楚。最終的決定權在您身上,但外科醫生可以通過提供有用的見解和技巧來確定您乳房的最佳尺寸和形狀,從而為您提供一定的幫助。
 
4.98 則評論

Articles 醫學美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