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什麼是你可以接受的結果?-讓你避免風險的關鍵說明!

近視雷射手術什麼是你可以接受的結果?-讓你避免風險的關鍵說明!




在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之前,應進行廣泛的干眼測試,以確定是否存在潛在的干眼狀況。
必須進行的一些白內障常規測試是:白內障淚膜評估,Schirmer測試,麗絲胺綠染色,半月板撕裂高度測量,酚紅線測試和熒光素染色。

儘管不需要完成所有這些操作
但必須執行某些操作,因為外科醫生不僅必須知道是否存在乾眼症,還必須知道其嚴重程度。與雷射相比,近視雷射可以大大減少您的恢復時間並減少許多程序風險的機會。該過程僅需幾分鐘即可完成,並且使不適感降至最低。與其他激光手術相比,近視雷射需要更多的技術技能和培訓。







考慮屈光手術的人數空前高,幾乎所有屈光手術醫生都認為近視雷射是當今的首選手術。
經驗表明,使用近視雷射​​​​​​​準分子激光進行視力矯正在減少近視,遠視和散光方面取得了壓倒性的成功。雖然視力會隨著手術而改善,但改善程度可能因每個人而異。總體而言,98%的典型患者在接受一次手術後即可達到20/40或更高的視力,使他們能夠合法駕駛,參加體育運動以及加入警察或消防部門。

如果患者的視力低於法定駕駛水平,則可以接受第二次增強程序以進一步改善其結果。
通常,患者有10%的機會需要進行強化手術。輕度近視患者的機會較小約5%的機會,重度近視患者的機會較高約20%的機會。角膜切除術引起的另一種並發症是“游離帽”。當將皮瓣完全切過角膜時,沒有任何連接組織,就會產生自由帽。儘管這被認為是並發症,但近視雷射最初是在沒有鉸鏈的情況下進行的。外科醫生可以控制這種情況,並且仍然可以實現出色的視力。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