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該選擇什麼假牙嗎?-此篇文章告訴你!

還在苦惱該選擇什麼假牙嗎?-此篇文章告訴你!





假牙或假牙通常稱為假牙。它們是專門設計用來替代個人缺失或患病的牙齒的。
義齒專為每位牙周病患者定制,可緊密貼合在口腔中,並由周圍的牙周病軟組織和硬組織很好地支撐。

需要假牙牙醫經常建議那些因牙周病,牙本質不全等導致的牙齒腐爛或牙齒脫落而患上牙齒病的人,建議他們將牙齒部分或全部替換為一組牙齒。
排除所有其他牙周病治療選擇(如清潔,藥物,口香糖皮瓣手術或上述各項的組合)後,使用假牙。

牙齒(無論是天然的還是人造的)為嘴唇和臉頰提供支撐,並且比完全沒有牙齒的人更擁有“青春”的外觀。
因此,擁有一組假牙不僅可以讓患者很好地咀嚼或咀嚼食物,而且還將在很大程度上改善面部外觀。









假牙的種類
假牙可以是部分或全部。所使用的假牙的類型將主要取決於個人的特定需求。

局部義齒
如果患者只有幾顆缺失的假牙​​​​​​​,則使用局部義齒。它們可以是可移動的或固定的,並且通常要求患者在兩者之間進行選擇。如果患者因意外事故或拔出齲齒而僅損失了一顆或兩顆牙齒,那麼牙醫很可能會建議採用“牙冠橋”式固定的局部義齒。在這裡,橋接齒適合缺失齒留下的間隙,而連接的牙冠則牢固地坐在兩側相鄰齒的頂部。該設備已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可摘局部義齒與此相似,但沒有冠。它們通過夾子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不難看出,這些固定義齒比固定的局部義齒更不穩定,並且相應地比固定義齒更便宜。

全口假牙
當必須更換下頜(下頜弓)或上頜(上頜弓)上的整個牙齒時,請使用完整的假牙。
 
4.863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