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隔間價格非常的便宜!那麼重量呢?

輕隔間價格非常的便宜!那麼重量呢?

什麼是輕鋼?

輕型鋼型材也稱為冷彎型鋼。這些部分由厚度均勻的薄板製成,無需加熱。所用片材的厚度通常在1mm至8mm之間。這些類型的型材廣泛用於建築行業,如輕撐桿,屋頂板和地板等。這些部分對於輕負載而言很經濟,並可以形成有用的表面,例如屋頂覆蓋物,牆板。如今,這些已被廣泛使用,尤其是在預製鋼結構建築中,而且輕隔間價格非常的便宜。

鋼框架結構的重量? 

考慮一個尺寸為5 x 8m(16 x 26ft)的單層建築。讓我們首先在混凝土中建造該結構,在拐角處有四根柱子,兩根柱子之間是橫梁,頂部是150mm(6“)厚的混凝土板。這種結構的重量約為800 kg / m2或32噸總計32,000公斤),如果我們改用鋼結構建造,而傾斜的屋頂覆蓋有帶絕緣層的波紋金屬板,則重量僅為65公斤/平方米,而鋼架結構的重量僅為2.6噸(2,600公斤)。



由於價格波動最小,輕型鋼構件可以連續使用。此外,
與其他建築材料相比,LGS的成本更低。縮短的工期,減少的人工成本,減少的廢料和減少的建築廢料使其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此外,它具有更高的抗聲音,防火和防水性能。而且,它沒有白蟻的問題。

因此,混凝土建築的重量要超過12倍!這是用於單層結構的。在多層結構中,差異會較小,因為多層鋼結構建築的地板是由混凝土製成的,以節省成本,但差異是仍然很重要。這種輕巧的鋼架建築意味著必須將其牢固地固定在地基上以抵抗風力,否則它們可能像遮陽傘一樣被吹走!

 
4.5174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