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你一定要注意的庫版安裝流程和關鍵!

三個你一定要注意的庫版安裝流程和關鍵!





庫板要討論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安裝架是可旋轉電視安裝架,也稱為鉸接安裝架或懸臂安裝架。
cnc車床加工旋轉安裝架可以將電視從牆壁上拉開,並向任一方向旋轉屏幕。cnc車床加工典型的旋轉安裝架可使電視放置在距牆壁5至20英寸的任何位置,並可以沿任一方向旋轉大約60度。

大多數旋轉安裝座也允許大約15-20度的傾斜,就像傾斜安裝座一樣。
對於那些想要最大靈活性和最佳視角定制的人,我強烈推薦旋轉式安裝座。對於那些需要最大程度調整其平板電視的用戶來說,它們是理想的選擇。傾斜式和旋轉式安裝座對於那些不斷將不同電線連接到電視的人來說也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們允許在屏幕後面留出一些工作空間。







現在您已經有了安裝方式,您需要考慮尺寸屏幕。
購買安裝庫板座時,您會注意到它們可以容納各種尺寸的電視。怎麼了 大多數可安裝的HDTV符合視頻電子標準協會或更廣泛地稱為VESA制定的商定規格。VESA主要是指電視和底座上的孔安裝方式。

大多數安裝座和電視機都符合該標準,但在購買前請務必仔細檢查。
如果您已經購買了不兼容VESA的電視怎麼辦?沒問題!有許多市售的轉接板,可將電視安裝到VESA兼容的安裝座上。這一切都意味著你要問什麼?基本上是電視不同的型號具有不同的運動範圍,平均安裝角度可提供15至20度的傾斜度,通常足以滿足人們的需求。提供進一步傾斜的安裝座,購買前請務必檢查規格。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