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寶寶選擇健康食品嗎?-寶寶粥專家告訴你該注意什麼!

想給寶寶選擇健康食品嗎?-寶寶粥專家告訴你該注意什麼!





寶寶粥科學家們進行了數項研究,以揭示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注意力缺陷)發生的真正原因。
多動症的特徵是注意力不集中,多動,衝動和其他破壞性行為或所有這些的結合,兒童營養食譜不僅影響了台灣,而且影響了歐洲國家的數百萬兒童。到目前為止,多動症病因背後的真相仍然是個謎。儘管已進行了許多實驗,但兒童營養食譜科學家仍對導致這種疾病發生的原因不知所措。

儘管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的潛在原因仍不清楚
但是一些研究發現了有關可能引起注意力缺陷症狀發作或加重的元素的信息。幾年前,台灣南安普敦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食用色素對多動症兒童有影響。該研究僱用了約300名注意力缺陷兒童,其中153名3歲的兒童和大約144名8至9歲的兒童。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食用染料 ★★★★★★★★
食用色素 ★★★★★★★★★★
多動症症狀 ★★★★★★★★★



然而,該研究未能指出食用染料是否確實與多動症症狀的發作有關。
研究結果僅暗示食用色素可能具有對該疾病的潛在觸發機制。食用色素是我們幾乎所有食用的食物中最常見的成分之一。它們是用於增加食品顏色的合成化學品。由於它們是合成的,從長遠來看,它們的確可能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問題。因此,食用染料注意力缺陷很有可能。

各種科學家也對食用染料注意力缺陷進行了幾項研究。
這些研究中的一些表明,寶寶粥食用染料可能導致多動症兒童的行為問題,而另一些則顯示出負面結果。幾項研究還表明,食用染料的確可以與兒童多動和躁動有關。因此,一些醫生可能建議有多動症孩子的父母不要給孩子食用含染料的食物。


優質鰻魚飯推薦:台南鰻魚飯之旅-正宗鰻魚飯與意想不到的真空鰻魚禮盒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