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蒐證免費諮詢,專業徵信服務:感情/婚姻挽回,離婚協助

外遇蒐證免費諮詢,專業徵信服務:感情/婚姻挽回,離婚協助

一個典型的育兒時間表將是父母每週在一個或兩個晚上和其他週末與孩子共度時光,也許在夏天會有更長的時間。但是法官將根據個案情況考慮育兒時間,並嘗試制定最適合父母雙方日程安排的計劃。父母雙方都有經濟上的撫養子女的責任。所有州都使用子女撫養費準則來計算父母必須捐出多少錢。所欠的撫養費主要取決於父母的收入以及父母與孩子在一起的時間。兒童撫養費通常還將包括其他要素,例如兒童的醫療需求(例如健康保險和保險未涵蓋的醫療賬單)。



這些年來,有關外遇蒐證贍養費的法律(也稱為“配偶支持”或“維持”)已經發展。當前的趨勢是遠離終身或永久性贍養費,後者通常僅適用於長期婚姻(通常視情況為10至20年或更長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州)。在目前的離婚環境中,您更傾向於在有限的時間內看到法庭授予的贍養費。例如,一種有限的配偶贍養費被稱為“康復”贍養費。

法官將在一段時間內給予此獎勵,他們相信這將使配偶能夠切實地進入工作隊伍,或者學習某些技能,以使配偶更具就業能力。私家偵探目的是使配偶自給自足。另一類短期配偶贍養費是“報銷”,通常在短婚姻中授予,其中一個配偶為另一人追求大學或研究生學位做出了貢獻。從理論上講,有貢獻的配偶應為他們在進一步發展另一方的教育上付出的努力和費用而獲得報酬。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