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秤製造團隊,品質榮獲ISO認證的

電子秤製造團隊,品質榮獲ISO認證的



鍋秤

鍋秤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模擬或電子秤。它們易於運輸,通常用於在野外稱量樣品。它們是一種堅固的秤,經久耐用。模擬鍋秤相當準確,不易受潮。鍋可以移開,方便倒出金粉等顆粒狀物質。秤盤有多種設計和配置。

平台秤
平台秤比大多數其他類型的科學秤具有更高的稱重能力,可用於稱重重塊物料。地質實驗室使用地面平台秤來稱量會破壞或損壞較小秤的大塊岩石和礦物。平台秤可以是數字秤,也可以是模擬秤,其尺寸範圍從小型工作台到能夠處理重達數噸的超大型室外型號。平台秤通常會犧牲體積精度。

天平秤
在電子秤發明之前,天平秤是科學實驗室中一種廣泛使用的主食。它們是第一個發明的精密質量測量儀器。它們由可旋轉的水平桿和從等長臂上懸掛的秤盤組成。將要稱重的物體放在一個秤盤上,而將已知質量的砝碼放在另一個秤盤上,直到它們達到平衡和梁平衡為止。

電子天平已成為許多高中和大學化學系的標准設備。它們使用戶可以快速準確地測量物質的質量,達到傳統天平無法達到的精確度。這在需要精確量的每種物質才能獲得所需結果的實驗中尤其重要。電子天平的普及也歸因於其對任何技能水平的使用極為方便。

將電子天平放置在室內平坦,穩定的表面上。天平的精度取決於微小的因素,並且風,晃動的表面或類似的力會導致讀數不准確。按下“ ON”按鈕,等待天平在數字屏幕上顯示零。

 
4.7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