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制氧機、氧氣鋼瓶

氧氣製造機、制氧機、氧氣鋼瓶

如果您患有COPD之類的疾病使您呼吸困難,醫生可能建議您使用氧氣機。儘管您可能認為氧氣機只能在家裡使用,但實際上有各種各樣的便攜式氧氣機可用。

便攜式製氧機對無法獲得所需氧氣的人非常有益。便攜式設備的最大優勢在於,它可以讓您保持積極的生活方式。您不僅可以每天去地方,而且可以在使用這種設備時繼續旅行。便攜式集中器還具有多種設置。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您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機器。一旦開始使用氧氣濃縮器,您會感覺更好。您將能夠在晚上睡得更好,並在白天擁有更多的精力。您將從集中器獲得的提升將使您有可能做更多事情而不會總是感到呼吸急促。

您在這些設備之間做出的決定將取決於您的需求。由於它們花費相同的金額,因此您需要考慮的是各個功能及其對您個人的影響。由於其緊湊的尺寸和更長的電池壽命,氧氣濃縮器非常便攜。

https://www.medtec88.com.tw/
4.212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