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近視雷射的年齡

近視雷射手術適合您嗎?

由於諸如近視(近視),遠視(遠視)或散光等多種原因,大多數人戴著眼鏡或隱形眼鏡。當角膜的形狀不能在視網膜上正確形成圖像時,會導致所有這些情況。它們導致視力模糊,必須依靠人工晶狀體才能矯正視力。

近視雷射手術是一種通過重塑角膜來糾正此問題的技術,從而可以在視網膜上正確形成圖像。這種技術具有很高的成功率,並且越來越多地被有視力障礙的人所選擇。然而,必須牢記的是,近視雷射手術是一種外科手術,並帶有任何外科手術固有的風險。

近視雷射手術適合您嗎?好吧,在選擇激光眼科手術之前,您應該考慮很多因素。這些決定因素包括:

您的一般健康和病史。如果您患有或患有白內障,青光眼,高眼壓,瞼緣炎,虹膜炎或皰疹等眼部疾病,則應避免進行近視雷射手術,因為這可能會進一步加重感染。那些曾經接受過眼科手術的人也應避免重複該過程。眼睛乾燥或瞳孔特別大的人也不適合。糖尿病患者和孕婦也應避免進行激光眼科手術,因為激素水平的波動可能會使手術無效。

https://www.iqlasik.org.tw/myopialaser.html
4.316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