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網推薦! 股感整理各種租屋平台優缺點!

租屋網推薦! 股感整理各種租屋平台優缺點!



您是否對租房感到好奇,但沒有錢可以放下?想知道無錢首付自有選擇是否適合您?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有利於您對該主題進行一些租屋網研究。您將需要了解不花錢買房會帶來的挑戰。希望這篇文章能提高您對保護自己的一些問題的認識,如果您正在追求無錢首付的租房網。簡而言之,無錢首付租屋網是一種您無需支付任何錢即可進入該計劃的租房網。給投資者帶來更多出租房風險,因此他們將通過向您收取更高的月租甚至可能高於市場租金來抵消他們的風險。

我見過這樣的情況,當同一地區的市場租金為每月 1500 元時

無錢首付的租金高達 2000-2500 美元。這 2000-2500 美元的金額並不總是計入您的首付中的任何款項,因此請務必詢問租屋網!您將不得不在租金結束前自己節省大部分首付租房網以擁有自己的計劃,否則將面臨無法獲得租屋網並因此失去租房網的風險。從數字上看,300,000 元的平均房價需要下降 5%或 15,000 元。

如果您在零首付的情況下開始租房

您將需要在平均 3 年期限內節省 15,000 元,才能在期限結束時獲得該租房網的資格。這意味著每年節省 5,000 元。如果您的租房網分配給您每月 200 元的首付,那麼您將在三年內累積 7,200 元。這意味著您需要自己彌補餘額或 7,800 元。如果您無法做到這一點,你不會在租屋網中建立任何股權基本上你是一個租房者,希望你可以節省足夠的首付並在租屋網租金結束時購買房產以擁有自己的計劃。
4.834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