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隔音牆和天花板-買賣房屋討論區論壇

如何使用隔音牆和天花板

面對夜晚所有時間的聲音可能是可怕的。我去過那裡。這些訊息幫助了我和我想與您分享有關如何隔音房屋的有用提示。我將向您展示哪些表面反射聲音,哪些表面擅長吸收聲音。

反射聲音的表面光滑而堅硬。吸收聲音的表面柔軟而多孔(如硬木)。其他有助於抑制聲音的材料是軟木鑲板,厚地毯和紋理牆面覆蓋物。

隔音天花板 
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隔音瓦。安裝吸音磚時,請務必放在堅固,光滑的天花板上。您可以將直角釘條釘在托樑上,然後通過裝訂將瓷磚放置在條帶上,也可以直接用粘合劑安裝。

活動隔音牆
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是增加所謂的交錯牆壁。這可以通過將舊牆壁向下固定到螺柱上,然後添加一排與原始螺柱偏離中心的新螺柱。您需要將新螺柱直接放在舊螺柱前面,並將它們排列在原件之間的中間位置。小心不要讓頂板或底板與原板接觸,否則會發生振動。在兩者之間放置絕緣材料,並用新的石膏板或板岩完成。

https://csgfamily.com/
4.312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