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影片情趣用品絕佳使用技巧-讓你生活更真實!

日韓影片情趣用品絕佳使用技巧-讓你生活更真實!





日韓影片女士們喜歡這種騎行,但是請注意,在av高點之後,您還沒有完成。
始終確保用抗菌肥皂和水清潔商用假棒棒,使用商業av性玩具清潔劑或對其進行消毒(許多假棒棒現在甚至可以用洗碗機清洗!)。然後沖洗假棒棒,並確保已正確乾燥。然後,當您的假棒棒乾淨乾燥後,將其存放在乾燥的室溫下。然後將其存放在軟材料的抽屜中即可。切勿使用有缺陷或損壞的假棒棒,因為生殖器組織非常脆弱,容易因有缺陷的假棒棒而受損。請女孩們喜歡你的假棒棒,他們真的很有趣。

記住,您不必插入整個假棒棒(做起來既舒適又舒適)。
一些女人喜歡深層穿透,而另一些則更淺層插入。請記住,這是您的玩具女孩,您可以控制和玩弄假棒棒。找出感覺不錯的東西。為了建立有趣的親密關係,夫妻應盡可能多地使用親密提示和技巧。但是他們應該同時“保持真實”。








性技巧:打開,探索並從中找到盡可能多的新性技巧。
如此多的個人或日韓影片夫妻因為沒有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情人而錯過了增加的樂趣和親密的興奮。如果您有一段戀愛關係,請嘗試讓您的伴侶探索令人興奮的新技術。如果對方太緊張或猶豫(通常是這種情況!),那就繼續吧,自己開始學習新技術。這將迫使您的伴侶變得更加親密!


結論使用假棒棒沒有硬性規定,關鍵是要花些時間放鬆自己,盡情玩樂並傾聽您的身體在告訴您什麼。
請記住,女孩的練習使人變得完美,而您使用假棒棒的次數越多,您對身體的了解就會越多,愉悅感也就越大。
 
4.889 則評論
TOP